草唯夕

剧版#SCI谜案集#同人小说,大结局正确打开方式part3

强烈安利的一部刑侦剧,剧情节奏衔接恰到好处,兄弟情萌点齐飞,团队战各有千秋,凶手死者演技在线。许久未动笔,自割腿肉卖粮,扩充一下第23、24集剧版内容,《大结局正确的打开方式part3》

part3
影子杀手的作案手法,真人实验的幕后利益,黑帮老大集体死亡的地盘之争都在随后一一浮现。如果只是抓贼,那么还可以守株待兔、以策万全,但若是为了救人,那么偶尔也要明知不可为而为之,走走捷径。

例如——引蛇出洞。

七天的时间,足够王韶和洛天等人将辖区黑帮的背景查个底朝天,却不足以让一个伤筋动骨的人养好伤,更何况还要劳心劳力。

白羽瞳背靠在门边的墙上,看着紧闭了三个多小时的门扉,略带烦躁地呼出一口气,极力平复自己的不甘和担忧。这是他们两个共同下的决定,是他的默认和支持下才会进行的尝试。为了尽快救出那些被抓去实验的孩子们,他们别无选择,只能剑走偏锋,选择和赵爵这个危险人物合作,试图通过催眠,让杰杰带他们回到敌人的老巢救出孩子们。但是莫说催眠这事儿不合规矩,就是成功率有几成他也说不准,更何况那只猫这才刚出院两天。

不过最后包局他们也都点头了,应该会顺利吧。

顺利么?
很顺利!

展耀在天旋地转,头疼欲裂的痛楚中醒过来的时候,只觉得整个人都要虚脱了,浑身大汗淋漓,似乎连撑着自己坐好,都没了力气,太阳穴还凸凸地抽着,眼前有些重叠的人影又持续晃了好一会儿,才终于停了下来。

缓缓支起身子,揉了揉眉心,定心下来才发现杰杰已经昏睡过去了,而旁边那只老狐狸,正一脸苍白地仰靠在沙发上,好整以暇地等着他开口解释。

“成功了?”
无视他探究的目光,展耀继续揉了揉额头,问道。

“说好的协助,你倒是下手比我还没分寸。就那么怕我给你们挖坑?” 见展耀回避问题,赵爵有些玩味地审视着,原有的疲惫和不满慢慢被腾升的好奇所覆盖。

“我本就带有监督之责……”展耀也不去理会,闭上眼,深吸一口气慢慢压下胸口的烦闷之感,“何况跟一个催眠大师谈信任,我不是嫌命长么?就算你这次有帮我们的理由,也不能改变我们依旧敌对的现实。之前那几个狱警的命最好与你无关,否则……终有一天,我和小白还是会把你送进去的。”

“所以,你不惜在催眠的过程中叠加二次催眠,冒着被催眠反噬的风险,就想借机套话?”赵爵刚说完,又立刻否决了自己。“不,不,不,这段催眠不是 为了套话,你只是想给我们上保险栓。”

“呵,是又如何?”展耀冷冷地勾了勾嘴角,站起身子,直视赵爵。“你很厉害,但我还年轻。”

“是……终有一天你会比我更厉害,”赵爵有些兴奋地用一种看着珍宝的眼神盯着展耀,疲惫的语调里都透着一股难以掩饰的欢愉。“反噬的感觉不好受吧?你自己知道怎么解,我就不多事了。回去好好休息,这次不成功,下次加油。”

“呵,”展耀起身离开,在拉开房门的前一刻,略带调皮地勾了勾嘴角,笑道。“谁说我失败了?”

“嗯?”赵爵愣了一下,瞬间恍然大悟过来,狠狠的咬了咬牙,合上眼低声咒骂起来。“果然还是最讨厌白家的人了,哼!”

连催眠反噬都计算在内,一举三得,展家的小猫咪还真的长大了啊。

但为了护住那个人,不惜利用催眠反噬来确保自我催眠的成功率,这是何其愚蠢!

已经害怕到这种程度了么,不只是对别人,连自己都要套上一根保险栓才敢于放手去靠近?因为看到了那人对绑匪言听计从的屈服和受伤,所以怕自己成为软肋,怕自己成为负累,怕自己成为他人对付他的武器,干脆优先卸掉自己的利爪,拔去自己的尖牙,磨光所有的尖锐,才好安心地待在他身边。

今天之后,莫说他不会去解除这份被反噬烙印进灵魂的催眠,恐怕还会不断加深。

就为了一个目的。
即使受人胁迫被人催眠,即使落入地狱化身恶魔,他也永远不会有伤害那个人的一天。
若有,他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3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