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唯夕

羽光 剧版SCI谜案集衍生末世文

看了Genevieve_珩二兔的剪辑视频 ,观看地址:https://m.weibo.cn/1586019864/4259262727689872

实在被机器人小白和主人展猫萌得不要不要的。鉴于大家给SCI谜案集产粮都喜欢虐猫虐鼠,最近准备用剧版人设套个末世文,机器生化人白羽瞳x脑域进化主人展耀,双男主,清水向发小兄弟情。大家有兴趣来留个言,评论过20就认真写起来。

人设修订如下:

白羽瞳:机器生化人,武力值max,无感染病毒可能。展白两家长辈送给从小没人陪的天才儿童展耀小朋友的5岁生日礼物。从小一路跟着更新成长,目前已具备自主意识,武力值与智商情商同比增长。疑似真实身份不简单。开篇为救展猫已散架。

展耀:心理学博士,后天受病毒感染成为脑域进化者,能力与体质相悖,向病弱猫方向变化。家中长辈为国宝级科学家,在一次生物实验的大爆炸中集体失踪,因该次大爆炸导致病毒泄漏全球感染被列为世纪罪人,导致展猫从天之骄子落入过街老鼠的境地。开篇在调查父母失踪的爆炸案真相过程中,被穷苦受累的劳动人民迁怒报复,受到病毒感染。

白磬堂:公孙哲的老婆大人,病毒大爆炸后SCI小组的大姐大,武力值在白羽瞳入队前的永恒第一,能力是可以控制自身以及与自身接触的物体重力,简称让你跪你就跪。病毒爆炸案后头部受伤,忘记了案件真实情况,也不记得自己的身家背景,被公孙捡了之后就直接翻身做主人了。对白展二人有莫名的亲近感。开篇带着Sci的其他人捡了白展二人回家。

公孙哲:白磬堂的压寨老公,奶爸设定,外表冷漠毒舌,内心正义善良,爱好:捡人做实验。

白驰:三维坐标扫描地图,结巴可爱乖宝宝,开篇已经为救赵祯断了一只手。

赵祯:空间操控者,有白驰在,能力值加成200%,与白驰竹马竹马,最喜欢欺负的人和最愧疚在乎的人都是白驰。

赵爵:传闻里病毒爆炸的始作俑者之一,大概全文不出现。

四大门卫:Sci小组成员,公孙满地废墟里捡回来的。集体普通人,原技能保留。

评论(51)

热度(35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